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 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

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開心一天又一天♥

平安夜&聖誕節♥


哈哈 開心的一天><都是寶貝在陪我過、嘻嘻。
陪寶貝去做工 T3T 在number 1 當傻子 =.=當了4個小時的傻子=.=!
然後就玩偷拍XD 哈哈哈全部抓kit啊><
寶貝放工囖~~本來去cabana哪兒喝酒的那裡知道去到哪裡都滿=.=!
到最後我們下大豐附近喝酒♥.♥ 哈哈哈 最後回到大學城那裡喝酒.
哈哈哈 無聊到啊我們>< 
又是一天了xD


我懶惰寫勒=.=可是很久沒更新了/\

話說、又要開學了。只能說 沒樂趣zzZ

等下!跟寶貝去吃東西><哈哈哈
感覺很甜蜜不過是跟一大班的去=.=
真的是。我電話又沒電噢=.=
=.=!真的是

等時間的慢慢過~.~!!


給寶貝的^3^

寶貝啊寶貝♥ 有了你是可以說很幸福很快樂>.<!
嘻嘻,不過哄。拜6跟你發脾氣差點就吵架XD
sorrysorry我錯我錯XD哈哈哈哈
只有你我會這樣的陪你。你一開口要我陪你去哪裡去哪裡。
我一定答應陪你><哈哈哈哈 
我要求不多,只要你愛我一天又一天♥
只有你,我才會有耐心陪你做工陪到你放工。珍惜哄XD
我也會珍惜的^3^感覺我們在一起很久將了的=.=
哈哈 隨便啦XDMuackz~!豬寶貝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