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 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

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心情...........

最疼我的哥仔 ♥
寶貝哥仔,你知道嗎?我認識你是我的榮幸..
因為我有一個那麼疼我那麼愛我那麼關心我那麼寵我的哥仔♥
雖然我們不是親生的但是我們卻可以好像真的兄妹這樣,,有時不管多累還特地帶我出去玩,,雖然我們吵架一吵就兩三天、可是那一次你是直接刪除我、我以為我們真的不能合好了..多虧縈妹這個嫂嫂=D我們才能又像以前那麼快樂的做回兄妹..寶貝哥仔♥你是妹妹仔最重要的親人^3^






一轉眼...那年的我們已經不是曾經的自己..

朋友??

信得過嗎 ?

真的信得過嗎 ?

呵呵,,我不知道要怎麼去信..

咳,,好朋友 也只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..

哈哈 現在我的很開心^.<




新年新的開始、我會打扮的成熟點思想也成熟點..

不會在讓你們小看我的^.<

我愛我自己 ♥

晚安=D明天下午前往sunway過夜去xD期待ing=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