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 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

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我只能流着眼泪說再見..='(

是我自己毁掉自己的幸福..對不起   我真的不知道一时的语气和那些話能毁掉自己的幸福.
更不知道這樣會结束..

原来、你可以在很短的时间說结束就结束..呵呵
謝謝你讓我放棄了他,不再想起以前的事不會在傷心以前的回憶,我已经把我和他的回憶忘了一干二净。
迎接下一段我和你的恋情、卻沒想到還沒開始就要结束了、只能怪我自己當初不珍惜..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..

謝謝你之前陪我信息不管在忙也陪我信息、謝謝你=‘)
我會顾好自己的身体,也會很乖的聽話。
抽烟我戒了,因爲我不會抽上瘾不像那些人出去都有一包烟在身旁。
抽冰我也戒了,答应你不动就不动就因爲說到這個毁掉自己的幸福。
只剩摇头和喝酒了,這两樣我不會戒因爲我久久一次才动。
呵呵、對不起。
真的對不起。祝你幸福我知道我沒可能了,如果有可能的話昨天你就不會說在讓你想想看了..
=’)







心情低落、除了哭  還是哭、我沒用我真的没用。或许我不懂什么叫爱情..
吃不下睡不下笑不出..不說話只想静静的看自己的东西..
我還能做什么?不敢信息给你..因爲怕你說我烦..
我以为我的微笑回来了卻没想到在今天失去微笑..只好伪装,=)
那也是我以为......=(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