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 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

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2011年12月10日 我戀愛了><

時間越來越快了@@差不多又要2012年了、有點捨不得囖T.T
不過明年我就15歲啦^.<適合做工的時期了=3=
真是的14歲要做工都難=.=找工更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=3=
8月26號單身到12月10號我已經放下了、哈哈=)
不用掛著偽裝去面對一切了、因為沒必要了^3^

新的戀情新的開始:)
努力的改變自己不像個孩子這樣、因為我也不小了是時候長大了♥



笑一笑、沒煩惱^3^

現在的我很愛我自己我以後都不會在把自己傷害(*.*)!!


從今以後臉上都會掛著微笑面對一切=D


有時候、要懂得愛自己再去愛別人、不懂得愛自己那你還有資格去愛別人 ? ♥

我愛的感情沒有人能阻止到、包括我最信任的人也一樣。

我不會在那麼笨了真的不會了=)

期待17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十分紅瘋音樂有炎亞綸、李佳薇還要其他歌星!!
能看到笨人勒@@現場直播><
期待期待!!!!!!!!!!!!!!!

18號我就回來啦:)

到時一起出來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哈哈 

我來KL好像很久了耶@@11月30號回來KL的@@

也不錯啦^3^在KL買了好多好多東西。

我要謝謝我的媽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愛你♥

即使我再壞都好、你都沒放棄過我:)
還那麼的疼我那麼的愛我那麼的勸我、媽咪:)我回乖乖的讀書的^3^


在blog的這首歌我超愛♥
哈哈 希望我寶貝也喜歡這首歌><

晚安全世界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