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 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мιss γцмικο εя εя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 瑜唲♥

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沒有你的日子第7天...

時間過的好快好快...我要撐不下去了..

即使在哭也好你也要努力別放棄

愛你的人並不是很多..但我愛的人卻只有你一個。

等你有了新的幸福,我會收起我不該難過的難過..

有天你流淚了,請你記得別流淚。以後的路你還有我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